不用息屏提醒,或者鎖屏不設(shè)置密碼。實際上,你這問題還真是罕見
擦干凈Home鍵,或者雙清吧
機鋒論壇刷極光rom,酷安市場下載kernel auditor鎖CPU頻率。如果你還要更流暢,就刷Android6.0的rom,安裝xposed框架后刪除溫控。刷機需謹慎,第一次你肯定會遇到不懂問題的。
嗯,祝買到心儀的手機。
root了就可以不卡不掉幀,親測
溫控和降頻,兩方面。我root了s7edge后,刪除了溫控文件,鎖定CPU頻率,玩什么游戲都流暢,崩壞3、輻射島最高畫質(zhì)不成問題。
當然知道你是什么意思啦,這是QQ的設(shè)計,就是要你用它的內(nèi)置瀏覽器。我跟你說的xposed插件,你又不會用。我介紹ES文件瀏覽器給你,你又不想用,我有什么辦法?
為什么我的QQ點開“用其他應用打開”里面只有用QQ瀏覽器打開
直接在智友論壇下載ES文件瀏覽器,找到Tencent-qq receive打開或者分享文件
為什么我的QQ點開“用其他應用打開”里面只有用QQ瀏覽器打開
刷極光romV20就可以了
刷了V20?
s7.edge 刷了 極光系統(tǒng) 不卡了 續(xù)航也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