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用了一年的電池,感覺(jué)才換的要好很多
什么

保修期內(nèi)免費(fèi)換啊!
我是直接返回鍵忽略
蓋樂(lè)世空間提示開(kāi)啟Google play 服務(wù)?
我是直接返回鍵忽略
蓋樂(lè)世空間提示開(kāi)啟Google play 服務(wù)?
你這么有錢(qián),自費(fèi)換屏,現(xiàn)在去售后免費(fèi)換屏,還帶電池一起換,換完又是新的
看情況吧,出廠手機(jī)可以保15個(gè)月,*只保12個(gè)月,你覺(jué)得哪個(gè)合適就用那個(gè),本人s7 edge 16年3月29號(hào)到手的28號(hào)出廠手機(jī)半個(gè)第一批,你覺(jué)得我會(huì)用什么去保修?????????
我待機(jī)一天,耗%10的點(diǎn),一天一夜,%25的電,前提是不開(kāi)網(wǎng),不來(lái)屏,就放著手機(jī)不動(dòng)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