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同事的vivox7,黑屏指紋解鎖功能完暴三星,UI流暢上也是,人家還是5.1的系統(tǒng),使用起來超級方便,三星完全不行了,在軟件方面。太難用了。
三星就是一挫子,哎,第三方涉及系統(tǒng)方面的,都不是非常好用,有些api做不了,然后開發(fā)人員想方設(shè)法來搞定,所以建議官方出比較好
帖子沉下水底了,唉,還不見官方表態(tài)
你實時網(wǎng)速顯示是第三方的app?
中國區(qū)的沒有辦法,三星一點不會重視,反饋的問題都是敷衍回答,有毛用啊
是啊,更新一次,多一個不實用的app,反而需要沒有,比如雙擊鎖屏,雙擊亮屏,網(wǎng)速實時顯示等。唉,就是一挫子
看到越來越多的反饋旗艦手機有問題,心涼涼的,這樣下去,怕是價保不住了,得跌價跳水賣了。唉,有點悲劇。
偶爾不及時
是吧
看起來卡托很脆弱的,剛拿到手機那會,上卡時一直擔(dān)心,然后就把卡上到了卡2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