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沉啊,來個(gè)大神解決下啊
但愿吧,但是7.0遙遙無期啊
越來越垃圾了
醉了,以前出門都不用帶充電寶,現(xiàn)在不帶不行
我也是啊,更新了過后整個(gè)電量完全沒以前耐用了
S7,系統(tǒng)最新,待機(jī)為什么很費(fèi)電
為什么我的和你一樣是PI3 我看論壇大多都是PJ3了
為什么我的還是PI3 我看你們都是PJ6了?
為什么我更新了沒有出現(xiàn)關(guān)閉不了NFC的情況??? 但是畫面丑了是真的
為什么我更新了沒有出現(xiàn)這樣的情況呢
有啊, 你截屏過后左下角不是有個(gè)解下一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