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眼





倫敦塔橋
一路走過去,上橋走了個來回,下橋后沒多久發(fā)現(xiàn)橋打開了,就等它合橋,運(yùn)氣不錯呢!
一整天都是大太陽,很難得,拍出來的照片都不用調(diào)色。
不知道是不是手機(jī)卡的問題,后面發(fā)幾張都發(fā)不出來,就看到流量蹭蹭得沒了,哭!



大英博物館
由金牌導(dǎo)游領(lǐng)著參觀了2個多小時,聽講解有趣多了。
里面還有三星的廣告哦??。
用手機(jī)論壇添加圖片有點(diǎn)辛苦,太多照片了,還得一張一張上傳,什么時候可以搞個多選啊??。
瓷器館里上億的貴貨送給大家??。











圣保羅大教堂,*王妃結(jié)婚的地方,可惜里面都不允許拍照?。英國太多的景點(diǎn)入內(nèi)都不允許拍照,要是拍了直接就把你請出去了。
話說s8真的很好用,有時候我都懶得用單反拍照了??,適合懶人呀。




謝謝妮妮??
我是為了拍人群的啊,誤打誤撞。那天發(fā)群里,別人問我是不是看帥哥,我都還沒反應(yīng)過來。真人沒注意啊??
我眼中最美ShowGirl是7
【投票】#China Joy2016#選出最美ShowGirl贏好禮!
胖胖像你??
你養(yǎng)的都是呆萌貨??,像你么
我在上海,艷陽高照,熱死寶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