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呀!一樣可以用!你重新設(shè)置一下看看
不怎么實(shí)用!
我的不會(huì)呀!充電還是那么快!
三天我就不敢想了!有二十四小時(shí)我就偷笑了
三星s6現(xiàn)在非常耗電,感覺和三星pay有關(guān)
因?yàn)槲已b了第三方軟件!所以才會(huì)的
呵呵!我還是老老實(shí)實(shí)用我的線充算了
是吧!浪費(fèi)六七十塊錢了!
哦!那比線充還慢
你試試s6edge+加金屬邊框看看!你試了再作評(píng)論
你可以不用回復(fù)??!我又沒叫你回復(f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