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得回復(fù)
發(fā)現(xiàn)一個(gè)快捷進(jìn)入“夜間模式”的方法?。?!
瞅瞅
發(fā)現(xiàn)一個(gè)快捷進(jìn)入“夜間模式”的方法?。?!
它們忘了
哦
分享超好的影視APP。搜什么有什么!下載鏈接已更新8號(hào)
唉
你還在煩惱狀態(tài)欄的卡1卡2嗎?小小一個(gè)操作給你清爽
沒(méi)發(fā)現(xiàn)
國(guó)行未root的 S 助手可以備份應(yīng)用+數(shù)據(jù) 沒(méi)必要用鈦備份
如果有踩的按鈕我肯定會(huì)踩的,這都隱藏?
【實(shí)力科普貼】你真的知道雙清和恢復(fù)出廠設(shè)置的區(qū)別嘛?
通話界面不能進(jìn)行打開(kāi)查找聯(lián)系人操作
【討論】關(guān)于S7/7 edge測(cè)試7.0的問(wèn)題匯總
夏天時(shí)我的同樣情況,售后給換屏我考慮防水問(wèn)題想猶豫幾天,結(jié)果近兩三個(gè)月一次沒(méi)再出現(xiàn)。猜測(cè)是內(nèi)外溫度差或者靜電造成的。如果不是很影響使用,建議快到保修期再換。
??我發(fā)表一個(gè)帖子被刪除5次!扣除5次經(jīng)驗(yàn)值!扣除5次星幣!給社區(qū)管理和版主點(diǎn)贊!最后我想弱弱問(wèn)一下我哪里錯(cuò)了?是不是社區(qū)不能發(fā)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