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解鎖oem這種操作?解鎖跟root有區(qū)別嗎?好久沒有折騰手機了……
8.0?
說的跟真的一樣 你是哪家的工程師嗎
現(xiàn)在這機器都不如千元機了 還有換的必要嗎?換邊框還不如價錢換機了,
專業(yè)模式好好調(diào)試下 其實效果還行吧

你這個是怎么查看的
馬云的支付寶呢 我s7打開后要等好久才能正常反應,打開速度就更別說了
還行吧
下面大圖效果好些
謝謝老哥 已經(jīng)下載了 確實不卡了,支付寶,原來是軟件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