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售后是外包的,你不知道?
你的wifi標(biāo)志都打感嘆號(hào)了, 網(wǎng)絡(luò)不通
要么買根線,要么買個(gè)新機(jī)箱或者英偉達(dá)的RTX20系顯卡,都有這個(gè)口
小米是調(diào)的太激進(jìn)了,三星保守多了,你要嫌還熱,開省電模式就是了
為什么要守著出廠版本?出廠版本的相機(jī)固件那么爛,你也用的下去?
開省電模式啊,不就是降頻么
我咋一直都不能存?pay只能取啊,pay你綁定完卡,下發(fā)的是一個(gè)虛擬卡號(hào),怎么可能往虛擬卡號(hào)存錢進(jìn)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