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就那幾個(gè)應(yīng)用,你去酷安裝插件啊,能用任何軟件的。。。
第一版系統(tǒng),別談流暢度
等正式版吧
22u長(zhǎng)焦換了新的傳感器,外加新的成像算法,肯定好一些
你看頭條的時(shí)候,有沒有可能說的是國(guó)外的S21
參考S22,bata2會(huì)加,現(xiàn)在可以上黑車,等下次增加名額,搶到轉(zhuǎn)正
現(xiàn)在還是測(cè)試版,主要是解決BUG,更何況還是第一版,沒到優(yōu)化續(xù)航的時(shí)候,你要等正式版再問
界面早就換了,4.1也能裝著個(gè)界面的pay
18點(diǎn)多開放注冊(cè)的,通告發(fā)遲了,真的很三星,要么鴿,要么突然襲擊.....
有毒吧,突然宣布內(nèi)測(cè),突然就開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