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沒有騙回復(fù)的意思,我也不知道要那些回復(fù)有什么用,真的,你要不信我也沒辦法,我也不想再和誰來一場罵戰(zhàn)
三喪想走諾基亞老路,那中國消費者絕對不會吝嗇送它一程
一樣,蘋果有一百個好,唯一我不喜歡的就是裝逼系統(tǒng),太封閉,總覺得老子天下第一,我就這么封閉就這么牛逼,愛用不用,但現(xiàn)在不也一點點在妥協(xié)嗎,裝逼裝太久就會像諾基亞一樣苦逼
對,當(dāng)時我剛買這機子一周用起來有點卡,發(fā)了個帖子吐槽,結(jié)果被一群人噴,無奈刪了帖子,不許別人說一點不好
我也是,當(dāng)時就沖s7e的外觀買的
B
我以為能有什么新花樣,我就是自動選擇,不用打開支付軟件,鎖屏一樣刷
【手機關(guān)機刷地鐵】關(guān)機刷公交 刷地鐵 的方法!必看
123
【手機關(guān)機刷地鐵】關(guān)機刷公交 刷地鐵 的方法!必看
沒說俢復(fù)公交卡問題
不行,刷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