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遇到問題了你就知道,我是電話與網(wǎng)聊客服幾天了,真的煩了。
還好,慶幸只是99圓的東西。
如果都沒有遇到,那只能算我倒霉吧,祝大家好運。
那你肯定退出過三星賬戶哦。
看看什么技巧.
謝謝提供,樓主辛苦了。
【系統(tǒng)應(yīng)用】Good lock的使用+星球大戰(zhàn)外傳:俠盜一號
今天上午我也出現(xiàn)過一次,我關(guān)屏后來開屏,又正常了。
黑屏都可以喚醒,然后可以打電話,設(shè)鬧鐘都可以。
謝謝提供,斑竹辛苦了。
有雙擊亮屏,不可能吧,好像有個側(cè)邊滑屏,指紋解鎖進(jìn)。
來教你怎么使用三星s7edge的雙擊亮屏解鎖(非距離感應(yīng)器解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