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愛壁紙還行
我的屏幕疊加層的問題突然莫名其妙的好了,內(nèi)測版終于可以好好體驗(yàn)了
國行的好像已經(jīng)停產(chǎn)了······
樓主,修改應(yīng)用權(quán)限的屏幕疊加層問題還有嗎?
希望官方升級后安裝像7E那樣的游戲中心
官方省電神器-游戲調(diào)節(jié)器(Game Tuner)
你怎么知道?
丑不丑先不說,關(guān)鍵這內(nèi)測版本BUG不少,耗電量大
關(guān)于note5內(nèi)測的那個全新ux,太丑了吧,一股菊花味
應(yīng)該是Qi的
樓主難道以為是亮屏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