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港版,已升級到6.01,現(xiàn)在又升級到PD1,剛升級6。01的時候耗電還可以,前段時間一個小升級的就是升到PD1之后,就掉電厲害,越升越差了
升級后,信號是很不好,經(jīng)常有人說打電話給我打不進,提示說關(guān)機的,但是手冊是有信號的,希望三星修復(fù)一下
Note5信號確實很差,本人兩張移動卡,卡一通話短信,卡二數(shù)據(jù),卡一經(jīng)常斷信號,反而卡二4g信號ok,如果換過來,也是這樣變成走數(shù)據(jù)的信號好,通話的經(jīng)常斷信號,除非用一個卡,好像信號正常一點
港行有更新,已更新,優(yōu)化沒什么發(fā)現(xiàn),耗電增加,差評
已更新,耗電增加,后悔升級
淘寶,支付寶,uc自啟動嚴(yán)重
Note5的信號確實不好,本人深有同感,尤其是雙卡的時候
樓主能放基帶包出來嗎
【分享】6.0.1系統(tǒng)可以單刷5.1基帶,信號不好的可一試。
有什么變化嗎
掉電是有點快,我是港版,但是跟5。11時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