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就出來了,我都刷過了,是國行的有4G
感覺上,應(yīng)該靠譜吧。不過現(xiàn)在我用著都沒啥問題呢。我就怕越修補越耗電性能越差。
這個看看
快分我十塊錢,否則偷偷告訴你媳婦去。
看看
沒搶到安卓7.0內(nèi)測的叫你怎么快速搶取內(nèi)測
通話的時候防止臉部誤觸?;蛘吣汩_啟了手機(jī)放在口袋里防止誤觸的功能。這有啥蒙的。很符合使用習(xí)慣的人性化設(shè)計而已
只能說是你自己的問題
那是啥
7.0真的不用按任何按鍵就解鎖屏幕了。不需要滑動側(cè)屏!~
那是啥
7.0真的不用按任何按鍵就解鎖屏幕了。不需要滑動側(cè)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