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帖子
登錄注冊
退出
不知道如何玩轉(zhuǎn)蓋樂世社區(qū)?別說不關(guān)照你,給你點(diǎn)小秘籍:
你可以去任務(wù)中心完成新手任務(wù),除了獲得豐厚的獎勵,還可以輕松玩轉(zhuǎn)社區(qū)哦。
您的訪問請求觸發(fā)反自動化機(jī)制。如非本人操作,請忽略本消息;如有疑問請通過點(diǎn)擊申訴按鈕進(jìn)行申訴。
親,請先登錄!
smumy
粉絲
關(guān)注
發(fā)帖
認(rèn)證了也沒有用,還是不在設(shè)備列表里。
認(rèn)證
重啟一遍試試
bixby問題
s7e換了1105
以舊換新600元補(bǔ)貼申領(lǐng)成功
【活動結(jié)束】高顏值的你必須曬出來
普通軟膜就行了。不過曲面屏基本都翹邊貼不好。
這玩意兒果然還是得裸奔啊!
現(xiàn)在已經(jīng)發(fā)貨的是什么版本的,哪個地區(qū)?
EMS有時候也挺快的
我的 S9+ 已發(fā)貨,可為什么是 EMS ?坑爹的一批
我也在糾結(jié)這個,其他的沒啥用,有這個就行了。
先行者不會連管家服務(wù)也沒有吧
和你一樣。。
問了半天在線客服,也說不個所以然來,估計今晚有他們忙的。。。
關(guān)于手機(jī)管家問題來聊聊?。?!
我猜應(yīng)該是不能了吧,除非退貨重新購買
昨天一點(diǎn)二十付款,國行發(fā)布時候?
? 三星蓋樂世社區(qū)
京ICP備05068163號-35 京公網(wǎng)安備11010502038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