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有更新,三星還我電池
說的太對(duì)了
目測(cè)這個(gè)月不會(huì)升級(jí)7.0了。
垃版的話也能信嗎?
然后 掉漆 縫隙 蹦了
保修期內(nèi)免費(fèi)更換,我剛換過
這么大的公司,員工培訓(xùn)這么差,企業(yè)文化估計(jì)也不行,這也是我的最后一臺(tái)三星手機(jī)了。
頂起來
那個(gè)版主的萬能回復(fù)怎么還不見啊
又搜索了一下,發(fā)現(xiàn)蘋果7有這種按鍵貼,各種官方顏色,支持指紋識(shí)別。哎,三星旗艦傷不起啊
還是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