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哦咯 發(fā)表于2017-07-22 09:30
我下載了一個(gè)軟件,需要打開浮動(dòng)窗口才能用。
這個(gè)好辦,設(shè)置,應(yīng)用程序,右上角,可出現(xiàn)在頂部的應(yīng)用,找到該程序,打開。
這個(gè)好辦,設(shè)置,應(yīng)用程序,右上角,可出現(xiàn)在頂部的應(yīng)用,找到該程序,打開。
什么懸浮窗口?不懂你啥意思?
哪個(gè)應(yīng)用的懸浮窗口?
把三星商店的權(quán)限都關(guān)閉了就行了,我也是基本不用,都用Google play 上的。
清除該程序的緩存和數(shù)據(jù),關(guān)機(jī)重啟。
這玩意曾經(jīng)在a9上爆發(fā)過一次,大面積中招,官方給的意見就是這個(gè)。估計(jì)這個(gè)是三星采集用戶數(shù)據(jù)的后臺(tái)程序。你懂的。
emulate /0是手機(jī)存儲(chǔ)根目錄,保存的時(shí)候你選擇一下文件夾就可以了。
為什么手機(jī)微信,扣扣保存圖片不顯示在手機(jī)相冊(cè)了
下周才能開通。
別說榮耀了,我玩歡樂麻將都卡。
不是昨天升級(jí)明確支持了嗎,下周就開通了。
不看說明嗎?不是寫著開通日期等app內(nèi)公告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