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 那么多bug 人家怎么敢放出來本來就是給玩機達人刷的,以前刷miui的時候一晚上都無故震動覺都睡不好人家怎么敢放出來,測試開發(fā)版本來就是這樣愛刷刷給嘗鮮的人用不喜歡再刷回去。官方就是太蠢太懶只有要肯弄一月十更都以至于是不是補丁啊或者改個圖標什么的至少更了不是馬馬嗎,塞班時代就是個解包打包。
還是三星太笨不會做表面功夫,隨便改改就可以發(fā)出來更新,而且每個月5更6更都可以就像以前塞班一樣打包解包還是他們太懶了。
看看
What's New?Android N(7.0)十大新特性速覽
看下是不是改了主題
S7 edge 屏息圖案修改 很簡單 各種各樣的 炫酷 吊炸天
圍觀
學習學習
【分享】 S7和S7 EDGE 裝X功能 隨時隨地 想裝就裝
學習學習
【分享】S7解決更新后Android系統(tǒng)耗電的方法
看看
三星國慶活動!!!!!!首發(fā)機也能領紅包(300元)!!!!!!
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