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個版主又能解決什么問題呢
一元購 。。。 笑而不語
我們買的行貨都是蓋章的
不過 一元錢用了半年也可以知足了 別要求那么高 沒花那份錢就別享受那份服務(wù) 知足常樂嘛
小白鼠表示 7e還沒有推送
不影響
版主正解 夏天電容屏跟衣服摩擦非常容易產(chǎn)生靜電 樓主去百度一下 電容屏跟靜電的關(guān)系
樓主可以用數(shù)據(jù)線一頭插在手機充電借口 另一頭接地 導(dǎo)一下手機靜電可以有效防止顯示屏因靜電產(chǎn)生的跳屏
我是首批7e用戶 到現(xiàn)在啥問題也沒有 待機時間 使用發(fā)熱這個問題也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我從安卓2.0的摩托羅拉里程碑2 開始用到現(xiàn)在的7e6.0 我個人感覺7e的系統(tǒng)已經(jīng)無可挑剔了 更多的是吹毛求疵而已 至于那么多的質(zhì)量貼 只能是人品爆發(fā)了 7e那么高的銷售量 不可能一點問題機也沒有的 說一千道一萬還是那句話 一分錢一分貨 不要迷信國產(chǎn)機那所謂的性價比
如果s7e 正常使用都會誤觸的話 那么更大瓶 note7 正常使用誤觸現(xiàn)象會更嚴(yán)重 壇子里說的誤觸 一方面是因為曲面屏 可更大的原圖是我們手小 我的手比一般男人的手要大一些 所以 我個人來說 誤觸現(xiàn)象很小 基本可以單手操作7e 可更大曲面屏的note7 那意味著我們完全放棄單手操作 所以還是7e吧 note7的配置跟7e 一樣的電池 處理器 攝像頭 卻用了更大的曲面屏 待機估計不會比7e更好 觸摸筆感覺日常使用幾率不大 買7e還是建議黑色 亮屏的時候可以完美包容那已經(jīng)是很窄的黑邊
啊記得記得就
阿哈哈哈哈哈
是因為你禁用了那個啟動器 也就是超級省電模式下那個黑白的啟動器 是個白底藍(lán)色的房子形圖標(biā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