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求同求
至今沒有收到
預(yù)定手機(jī)時,三百塊錢的購機(jī)紅包,誰領(lǐng)了
不應(yīng)該吧!
用一年后會不會慢的要死
我的也是基本沒毛病就是攝像頭畸變有點(diǎn)不爽
come on baby
是不是所有的廣角鏡頭都會有畸變呢 如果別的手機(jī)也用了廣角鏡頭但是沒有畸變 那就不是硬件問題了
我是黑色 漂亮漂亮
S7白色到手 視覺和手感都有股存費(fèi)送的國產(chǎn)機(jī)的感覺
真是服了高通了
今天 S7 發(fā)布了系統(tǒng)更新, 這個更新有沒有解決耗電的問題呢?
到底是黑色好看還是銀色好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