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寧訂購的有送這個殼嗎?
看看說的啥
【2016/02/14】電池不耐用?續(xù)航越來越短?快來試試看吧!
重啟一下就消失了,我也發(fā)現(xiàn)這個情況
原來在這里,一直都是去權(quán)限選項(xiàng)卡找了,多謝版主了!
軟件“自動運(yùn)行權(quán)限”去哪調(diào)出來呢?
版主好,我又去智能管理器里找了一通,沒發(fā)現(xiàn)額,您能給個具體的設(shè)置路徑嗎
軟件“自動運(yùn)行權(quán)限”去哪調(diào)出來呢?
貌似沒人知道哎。。。
軟件“自動運(yùn)行權(quán)限”去哪調(diào)出來呢?
軟件“自動運(yùn)行權(quán)限”去哪調(diào)出來呢?
待機(jī)一個晚上耗電20%,手機(jī)就到手一天,還沒怎么用,再觀察一下
我也找不到,剛裝軟件的時候好幾個勾反了,現(xiàn)在想限制自動運(yùn)行,找不到選項(xiàng)了。。。
我的夜間耗電也是,暈咯,用的時候倒不會太掉電,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