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的不錯(cuò),發(fā)拍吧
我支持你
給自己設(shè)定一個(gè)小目標(biāo)!用三星蓋樂(lè)世 Note7拍遍全世界
這帖子的作用是什么?我穿越了嗎
三星 Note7 就長(zhǎng)這樣 真機(jī)徹底曝光
期待了,有空聯(lián)系,一起去拍
雖說(shuō)才兩秒,這可是我用手生生端出來(lái)的??????,可惜了,周六沒(méi)碰到你,還想和你學(xué)學(xué)呢??
看到你發(fā)的帖子了,我說(shuō)呢,要是再拍會(huì)兒會(huì)怎樣??,早知道等你了
漂亮,還有諾基亞的呢??
太美了
兩張?zhí)鞓蛏系拈L(zhǎng)曝我喜歡
這~早說(shuō)呀,我等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