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客氣
朋友抱歉,都送完了,具體郵費(fèi)多少也要看在哪里。
是啊??,他是不是特想要???
我也希望??,目前一個(gè)妹子都沒(méi)有??
我也是無(wú)奈了,有人說(shuō)我是騙子奸商,有人不說(shuō)話還踩了我一下??,還真是啥人都有??
有道理啊
哪個(gè)黑色的,你選告訴我,不過(guò)我覺(jué)得要一個(gè)不值郵費(fèi)??
朋友,都是論壇里的玩家,你沒(méi)必要把別人想的那么壞,你去翻翻我以前的帖子,我不是第一次送了,全國(guó)各地的都有,看看那些收到殼子人的回復(fù),我送過(guò)一百多塊錢(qián)的殼子,順豐郵費(fèi)人家出二十多,我想問(wèn)問(wèn)你,我怎么掙這個(gè)錢(qián)?陽(yáng)光一點(diǎn)吧,別積極點(diǎn)看待他人。
哈哈,不好意思朋友,我不貼膜??
呵呵,不知道你買(mǎi)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