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也是,還請(qǐng)三星看看是咋回事??!更新不能用,你勝不更新???
我的是老款??!
你是老板還是新版啊?
親你的是5.1了嗎?我的還是5.0呢?
我的是三星a5000款的,系統(tǒng)升級(jí)到5.0后,有時(shí)候屏幕就什么都沒(méi)有了,一個(gè)字也沒(méi)有,一個(gè)圖標(biāo)也沒(méi)有,那是啥問(wèn)題??!我的這款手機(jī)還能有升級(jí)的系統(tǒng)嗎?我去年十月份買的,要將近兩千呢?
三星手機(jī)產(chǎn)品在線技術(shù)服務(wù)支持
我去年也剛剛買的公開版的a5000,那時(shí)也沒(méi)出2016版的啊!我希望三星能把a(bǔ)5公開版的升6.0,謝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