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感,現(xiàn)在工程師們都不知道怎么想的,總是以為弄一些新東西出來(lái),就可忽悠大家,讓大家以為好用,而不從實(shí)際出發(fā),真是難以理解。
同意樓上意見(jiàn)
可以把單擊代替滑動(dòng)單獨(dú)做出來(lái)嗎
真 豪
還有5G和4G的字體太小了,對(duì)于有點(diǎn)近視的人根本看不清啊,還是看不清,我都不知用的是什么G了。
使用路由之類的較軟件
滑動(dòng)就是一個(gè)笑話,根本沒(méi)有給大家一個(gè)選擇的機(jī)會(huì),或者給大家一個(gè)選擇也行吧,一班拿錢不想事的,為什么不是從用戶的要求出發(fā)去做了,真以為我做的都 是最好的,但是用的都是一般人,先滿足一般人的要求,再去追求新的東西吧,否則,只能成為小眾產(chǎn)品了。
可以把單擊代替滑動(dòng)單獨(dú)做出來(lái)嗎
現(xiàn)在顯不電量還可看百分比的,但是顯示確有優(yōu)化的需要,比如,可將5G4G顯示在信號(hào)的旁邊,就可完美解決了,為什么不去做呢,用戶的需求,應(yīng)該就是動(dòng)力吧
剛從小米9轉(zhuǎn)過(guò)來(lái)的,想提一下關(guān)于UI方面的意見(jiàn)
真的是這么回事,顯示的4G和5G根本看不清字,可以分開(kāi)來(lái)顯不,當(dāng)年S5也是分開(kāi)顯示的,只是字體大小的小問(wèn)題,為什么不優(yōu)化一下喲
狀態(tài)欄信號(hào)圖標(biāo)上方的網(wǎng)絡(luò)狀態(tài)標(biāo)識(shí)
細(xì)節(jié)決定成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