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fā)現(xiàn)華為還真不錯,連6x這樣的千元機(jī)都給升7.0了,在論壇上,對用戶的回復(fù)也很及時,三星現(xiàn)在感覺對中國市場的確不夠重視了。
我雖然也喜歡嘗鮮,但對7.0的需求并不是那么迫切,你們版主要及時把新情況告訴大家,省得一些急性子的機(jī)友罵爹罵娘。
關(guān)于S7/edge 的7.0系統(tǒng)進(jìn)度有話要講
期待新的東西可以理解,但偏執(zhí)到病態(tài)的程度就不好了。
這些傻子,看不出來樓主是在諷刺嗎
那個不是指紋識別器吧,是心率傳感器什么的,s7現(xiàn)在不就這樣子么
是的,目前電信和聯(lián)通都沒有開通,只有移動有高清語音。
中毒了,趕緊恢復(fù)出廠,我曾中毒被偷了6千塊。
不停的自動給一個陌生號碼發(fā)短信一個月能發(fā)一百多條

不root不用軟件,每天微信運(yùn)動步數(shù)都可以98800步

實(shí)測可刷上海公交卡的,不止公交官網(wǎng)17個

三星PAY上海公交卡請以官網(wǎng)公布的互聯(lián)互通城市為準(zhǔ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