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道理,這么一說,我也太老實了,16號付的錢,還沒看到菜上桌,這桌子要掀啊
只是臺手機,至于么
我是16號凌晨12點半付的,本來打算一到12點就付的,結(jié)果睡著了,呵,半個小時之后就醒了,然后就付了,現(xiàn)在已經(jīng)發(fā)貨了。
天貓預(yù)訂已經(jīng)發(fā)貨的都來說說幾點付的余款
呵,我定金付得比你遲啊,發(fā)貨好像還略微早點

都是北京發(fā)貨的話,那到我這江蘇看來不一定第二天呢
跟天貓有仇?12期免息不說
對我來說,有兩點遺憾,一是不能同時支持雙卡加內(nèi)存卡,二是沒有紅外功能。
這個看你是打算全款還是分期了,我選擇了天貓12期分期,既然免息,不分白不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