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8# 希望電池能給力 還有虹膜能給力 畢竟指紋放后面真心不太方便 另外價格能否給力
喵
那是必須的呀
個人感覺還行吧 用了幾天 不過有的人特喜歡 也有的人不喜歡
我發(fā)的時候還不是 現(xiàn)在不知道 太久沒用了
呵呵噠
這條路雖然不好走 但是帽子里裝著好吃的東西
【3月第二周話題】曬曬你認(rèn)為手機里最有愛的一張照片
從最新的往后倒推 選400 無分辨率
我重新編輯了一下 你看看補充說明就能下載到了(我的表達(dá)沒有問題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