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想知道Bixby可以帶給我怎樣的一個體驗
#三星Galaxy S8#希望可以給人一個全新的面貌,忘掉過去,吐氣揚眉。我一定會支持,祝大賣!
以舉報了一樓
頂
不用自己開,支付的時候它自動開的,支付完了自動關(guān)
謝謝,總覺得可以移動鍵盤很方便,又酷炫哈
對,我也是這樣,我s6e收到qq信息后,點亮屏用不了指紋,就顯示qq信息,必須點信息右上角╳后才能用指紋解鎖,不知道什么問題
自己沙發(fā)一個,就沒有伙伴跟我一樣喜歡這改動的嗎?
在電池那可以調(diào)為普通充電,比較慢,如果你的手機在正規(guī)商場買的正品,而且用原裝充電器那就沒問題的,我手機也一年多了,40-80是充得最快的時候的確很燙,我還一邊充一邊玩游戲呢,沒有問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