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覺得樓主的自戀比帥更來的有特點(diǎn)呢!??
也弄不明白是怎么回事,同求回復(fù)!
看看先!
【分享】目前微博網(wǎng)友找到的升級到6.0后耗電的原因
那是角度的問題好么?怎么還有你在這挑剔呢!s7真心不錯(cuò),眼力沒問題的人都看的出,就你看的變形!
真漂亮!
「至美 ? 至強(qiáng)」三星 Galaxy S7 edge上手 之 開箱圖賞
表示還沒有升級!
哈哈,和我一樣,我也壓根就沒明白自己的帖有什么問題和不規(guī)范,所以現(xiàn)在都不敢發(fā)帖了,總得麻煩人家給修改!??
想學(xué)習(xí)下!
【持續(xù)更新】針對這次升級6.0以后耗電的處理一些建議
??可看不到自己手指的瑕疵!
謝謝版主!??其實(shí)覺得還是莫名其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