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以后會出雙卡的,已經(jīng)申請了專利了
root過沒有? 如果沒就用電腦上升級了
內(nèi)測的
麻煩問下老司機,今天更新的到底是內(nèi)測用戶還是正式版用戶?
。。。。你大概就是我說的那一群人中的一個,仔細看上面我說的內(nèi)容!
只關(guān)注正式版用戶的更新,再發(fā)內(nèi)測更新就是火星人了
看樣子沒有
恢復出廠試試?真有問題那正式版不是還得延后更新了
快停止更新pj4啊,更新后打開my knox主頁touchwiz停止運行
我仿佛又看到一群人不睡覺不停地刷更新了!
只關(guān)注正式版用戶的更新,再發(fā)內(nèi)測更新就是火星人了
正式版還沒更新
然并卵,正式版用戶都在看著等更新
那時內(nèi)測組的更新,不代表我們非內(nèi)測用戶也一起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