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手機會不會有什么問題?大家說的我感覺這個象是翻新機了。
給移動打電話了,說讓把機子拿過去,他們給刷掉其它亂七八糟的東西。
驗手機的時候,機盒保證完整,沒有發(fā)現(xiàn)拆封。
開機試機,電池一點電都沒有了。
工作人員使用了充電器接電試機。
選擇輕生活主題,大部分圖標(biāo)就變成方的了。
3月1日在移動營業(yè)廳買的呀,4688元兩年合約機,188套餐,每月返79元花費。
這個會是山寨嗎?
謝謝您,我發(fā)帖都是按照提示小心翼翼,一步一步選擇或者輸入的。
第1條怎么操作,謝謝!
謝謝!第1條,不會啊。第2條,見下圖。
謝謝大家!







3月1號,驗機子的時候這些東東就存在。
沒有安裝360之前就生成,而且這些圖標(biāo)在驗機子的時候就存在。安裝360之后也一樣。
這個是一個文件夾,刪除了又自動生成。
機子是移動營業(yè)廳買的,合約機。應(yīng)該不會是什么刷機什么的手機。
設(shè)置里面的字體放大,對應(yīng)用打開內(nèi)容字體不起作用。就是對這個論壇,字體設(shè)定都不起作用。
之前的note3,字體大小不錯。
現(xiàn)在的note5,字體真的太小了。
用了不到兩個星期,感覺眼睛疲勞呀,好像視力都下降了。
要不要換個手機,但這個花了4688才買的呀,糾結(jié)糾結(ji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