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沒(méi)有銀色
竟然還有屏幕虛擬按鍵,差評(píng)
可惜移動(dòng)在廣州不支持羊城通功能,所以還是老老實(shí)實(shí)用公交卡
最新的PL2耗電還不錯(cuò),更新了能堅(jiān)持一整天
這次PL2主要是省電有改善,還是建議升級(jí)的
廣州只有聯(lián)通和電信有NFC-sim卡,而我只有移動(dòng)卡,所以沒(méi)戲
多發(fā)貼,星幣滾滾來(lái)
一直習(xí)慣左手拿手機(jī)??
為啥sumsung s7 edge,返回鍵在右邊,都是用右手的?
雙清就沒(méi)有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