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什么時(shí)候產(chǎn)的,殼子帶驗(yàn)證,正品,京東我買(mǎi)過(guò)89元,兄臺(tái)這是多少錢(qián)買(mǎi)的?
三星系統(tǒng)自帶運(yùn)行垃圾太多了,開(kāi)機(jī)后內(nèi)存不會(huì)低于1.5個(gè)G,甚至還會(huì)超過(guò)2G,那么多東西在工作,當(dāng)然費(fèi)電。。。多配幾塊電板吧,這樣就啥都不怕了。。。
什么游戲?可能不兼容吧。。。
以前就只有用5個(gè)小時(shí)?那么悲???以前亮屏看電影也能堅(jiān)持4個(gè)小時(shí)呢,看來(lái)親的note4買(mǎi)來(lái)就有問(wèn)題吧。。。
那么大塊掉啦。。。手勁好大啊樓主,真漢子哦。。。
今天note8掉了一大塊漆,質(zhì)量太差,實(shí)在很是失望!
死了卡就沒(méi)影響了哦。。??ň涂▎h,只要活著的時(shí)候不卡就行啦。。。
為什么note8玩王者農(nóng)藥的時(shí)候 ,角色死亡時(shí)候會(huì)卡一下?
上當(dāng)受騙的滋味如何啊。。。
慢得要死,家里沒(méi)一個(gè)手機(jī)如此。。。
早換新的了,都第四塊了。。。家里的小米3不能換電池,3年了還是杠杠的。。。三星得好好反省一下了,這次note8滑鐵盧就是說(shuō)明了這點(diǎn),自己的粉絲都不在意維護(hù),看看這個(gè)論壇就知道了,寥寥無(wú)幾的聊天者,說(shuō)多了還要被和諧,售后交互太差了。。。無(wú)語(yǔ)哦!
買(mǎi)蘋(píng)果的也是*一個(gè),沒(méi)啥好羨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