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淚史!說來聽聽
怎么攢的呀,厲害!
沒想到這么多人跟我一樣,想法太天真了,那個餡餅可能砸在我頭上,還是等它降價吧,三星是前有追兵(小米樂視),后有堵截的(iphone7),應該會降價吧,實在不行考慮港版或水貨吧
沒搶到s碼,只有等搞活動降價了,或者買個小米5將就一下,等iphone7了。
處理給我?。?/p>
我也想換s7,我看中的是820芯片的技術性能,光學防抖照相,2k三星屏幕,擴展存儲,防水,安卓6.0,最缺的就是高品質(zhì)音樂播放了,沒有s 碼,只有等降價了!
三星自家的芯片基帶不如高通的吧,如果通信質(zhì)量不行,根本就不入流啊,蘋果芯片就是基帶不行,我才沒買蘋果,當然還有價格太高,否則,蘋果天下無敵啊!
三星logo標志無所謂,國行去掉了,屏幕又沒變大,反而覺得上邊框太空曠了,少了什么東西,不適應,但是說明一點,三星相當尊重用戶的需求和建議,為用戶著想,為上帝服務理念是對的,最終贏得市場,贊啊??!
配件不實用啊,應解決實際運用問題
三星Galaxy S7國行發(fā)布在即,然而這些周邊配件已經(jīng)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