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清就是強制把手機格式化,比回復出廠還極端。一般你得手機被人家撿去了,人家就這樣對待他,能清就能用,不行在刷機
HD是中國移動的一個高清通話服務,我換卡的時候幫我開通的,其實真的沒有什么用
我用了五天,沒磕沒碰的,右下角就裂開了。。。還有這個殼破了就扔了千萬別用502去粘。就是502干了再套上去也是會侵蝕手機。這個很重要,我的右下角都被染白了,擦不掉那種
一個沒遇到。。。就直接數字密碼驗證就進去了
這是什么鬼??有知道的么???
確定?這個不大可能,如果耗電這么嚴重的程序應該是常用的,而且我這兩天沒有卸載程序
之前有說要出Mini的S7,不過估計懸了,別去聽營業(yè)廳跟你說什么賣斷貨了,SE這次銷量很慘淡的。就是有出小屏的,配置縮水是肯定了,之前三星就有這樣的案例
時空獵人
開通Volet,然后打電話的時候通訊錄那邊從左向右滑就會自動高清通話了
這個不錯,不過沒開熄屏
還記得三星發(fā)布時息屏提醒時漂亮的圖片嗎,教你怎么設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