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也是,用幾天就花了。真是無語了!關(guān)鍵是指紋識別不是很靈!好幾次與朋友吃飯時被嘲笑。以前用S3和Nt3挺好,現(xiàn)在三星怎么了?旗艦機質(zhì)量做成這樣?。ㄎ业氖墙鹕?/p>
一鍵換機真方便,其實配個接頭都多余了!掃二微碼傳輸真的很酷!
#不一樣,所以#S7購機曬單,區(qū)面屏加防水真的酷畢了。
確定嗎!門店售貨員說換了不保證有紅包。我確實不喜歡區(qū)面屏,誤操太多!
真心覺得S7edgh手感沒S7舒服!而且區(qū)屏也很雞肋!當時是被售機員忽悠的選了區(qū)屏!今天取機時看能不能換,S7才是心中所愛!
太夸張了吧!預(yù)定S7時在實體店玩過這套!說實話,就一硬塑料殼,套上手感真的很差!關(guān)鍵是大硬。我拿到機后果斷的裸奔!
剛?cè)ミ^,順電專柜不送無線充,只有三百元紅包和自拍桿!本人討厭自拍,沒用的禮品,明天去國美看下
是嗎?為此焦慮了幾天,如果實體店有三星無線充送,肯定好過線上買了!300元+無線充這個我喜歡!謝謝你!中午去華強順店訂。
謝了!我想實體店訂,等于少三百元。就是想知道哪個實體店有無線充送?(看論壇好像說哪家有三星二代無線充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