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過一段時間,你現(xiàn)在玩玩游戲就知道是不是卡成翔了。
嗯
極為先進(jìn)的全功能Note7 UX for S7/edge
這個論壇真正有用的反饋交流貼基本上看不到,都是一些回復(fù)可見并且長期霸占首頁第二頁第三頁版面的廢物貼,所以說這個論壇根本就是個雞肋論壇,毫無作用。
建議每個區(qū)設(shè)計精華區(qū),版主可以把那些你認(rèn)為有質(zhì)量的帖子加精,放到精華區(qū)里面??梢詤⒖假N吧。
說句實在的,連s7e的百度貼吧都比這里交流的要好,這里就像是垃圾堆。什么人都能來個回復(fù)可見并且長期都能騙到回復(fù)從而無限徘徊在首頁,呵呵。
不可能是網(wǎng)絡(luò)問題,幀率也不掉,就是*慢半拍,不說了,越說越心煩,馬勒戈壁,5688買來就是用來看的。
大家玩游戲卡的,進(jìn)來,我來告訴你到底是游戲還是手機(jī)問題
除了好看點還有什么值得驕傲的呢,5688的手機(jī)玩?zhèn)€游戲卡成屎,再好看有什么用?
王者榮耀 天天酷跑 掉幀嚴(yán)重 這是老問題了,麻煩你們想辦法處理,謝謝!
升級Android6.0后不兼容第三方應(yīng)用程序的提示-2016.07.05
不是接不了,是手還沒伸進(jìn)口袋觸屏自己就被摩擦的接通了,哈哈哈。
說玩王者榮耀不卡的絕逼都是平常不怎么玩游戲的人,我是王者榮耀老玩家了,榮耀王者段位。論壇的名字就是我的游戲名,有玩這個游戲的可以加我!7e沒買之前我一直用s5玩,一點也不卡,除非玩時間很長了才卡。后來換了7e,心想*隔了兩代,肯定流暢的一逼,沒想到拿回來之后傻了,各種掉幀延遲。被同事拿個1000塊不到的紅米笑死。
大家玩游戲卡的,進(jìn)來,我來告訴你到底是游戲還是手機(jī)問題
確實不如之前的s5 玩王者榮耀掉幀嚴(yán)重 不僅掉幀,網(wǎng)絡(luò)也延遲厲害!下載其他什么軟件都是蛋
大家玩游戲卡的,進(jìn)來,我來告訴你到底是游戲還是手機(jī)問題
我希望它的揚(yáng)聲器能夠更好點!
永遠(yuǎn)支持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