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貼膜,人家測試下來不耐刮不比塑料強,貼膜的話那個水膜不錯,貼起來容易,貼上去還方便調(diào)整位置,調(diào)整好再排水,就是如果要帶全包套子的話,會翹邊,貼膜的4個角也好自己裁剪下
縫隙太大,難免進(jìn)灰,保險還是換個吧,希望能快點
水凝摸可以洗洗再用。。。。我剛為了看是否進(jìn)灰撕了,剛貼好
京東無理由退換貨。。。
糾結(jié)啊要不要換,不是說ip68么,難道不包括邊框?還是快半年了,把自己屏幕敲碎。。。。。
和樓主同天啊,25號,黑色的
恢復(fù)出廠~
國行版本vr沒出,我問了店員,說的是暫時不賣
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