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000最早是5.1,之前更新過6.0了。感覺上7.0的可能性很小
只是時(shí)候未到,等著吧,會閃的
扯,7個(gè)月沒有更新了,哪來的最新系統(tǒng)???
那你是還沒有到他閃屏的時(shí)候
不買,滾!
以后只能買旗艦機(jī),這種不能買的
那個(gè)就是我發(fā)的,沒用,聯(lián)系客服讓去售后檢測。去了也無非是自掏腰包換屏幕。明明是自己手機(jī)質(zhì)量問題,還不承認(rèn),讓人不爽!
過了,剛出的時(shí)候買的……快兩年了
好的,謝謝。閃屏真的煩
信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