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卡……快更新系統(tǒng)吧
不知道為啥看到這個(gè)…光想笑……
手機(jī)變卡,會(huì)不會(huì)是現(xiàn)在日常模式對(duì)CPU限制的原因?
#新功能 我要說# 立馬去關(guān)注一下活動(dòng)君~只可惜!做不了新手任務(wù)????
#新功能 我要說# 立馬去關(guān)注一下活動(dòng)君~只可惜!做不了新手任務(wù)????
啥情況
我感覺現(xiàn)在不夠流暢了…
幫頂
唉,這個(gè),畢竟要努力賺星幣…不過也沒有像有些人發(fā)個(gè)什么,晚安啊,天氣不錯(cuò)啊…啥的…趁著活動(dòng)也再努力的發(fā)帖了…不過我之前問得那個(gè)抽獎(jiǎng)啊,徽章還沒到的問題確實(shí)是我關(guān)心的,現(xiàn)在這個(gè)帖子也是想問一下,是不是那種不能發(fā)……但是!賺的星幣已經(jīng)又被轉(zhuǎn)盤收割機(jī)全都回收了………不容易?。?!哈哈哈(?ω?)hiahiahia
為啥我問 星匯社徽章沒到 也算水帖?發(fā)錯(cuò)區(qū)了?
手速很快啊
#新功能 我要說# 立馬去關(guān)注一下活動(dòng)君~只可惜!做不了新手任務(w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