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不是港行
越升越垃圾,不然怎么換機(jī)。
hello bixby
降級(jí)到6.0才可以。都是悲催的人,正降級(jí)呢。
大家都說(shuō)收到更新,我線刷的,提示已經(jīng)最新了
恭喜恭喜,可以換手機(jī)了。
他說(shuō)的note5不包括國(guó)行
設(shè)置〉常規(guī)管理〉重置
別弄了,我特意上維修點(diǎn)去了。人家說(shuō)這個(gè)最好還是放著它不動(dòng),或許還能弄個(gè)一年兩年的,如果動(dòng)了,即便是當(dāng)時(shí)粘住了也不會(huì)用多長(zhǎng)時(shí)間。反正人家不給修,除非換屏幕。網(wǎng)上還有個(gè)說(shuō)法是淘寶買(mǎi)個(gè)屏幕險(xiǎn),一個(gè)月后把屏幕敲碎再去換個(gè)(這個(gè)沒(méi)在淘寶注意過(guò),自己找找吧)。
我的也是屏幕開(kāi)膠,又摔了一下,一下子裂大了,好在我的是從邊角開(kāi)的,買(mǎi)了個(gè)502自己滴了幾滴。有點(diǎn)好轉(zhuǎn),不過(guò)也很難看。
雙卡,默認(rèn)打電話的那個(gè)卡的圖標(biāo)。
今天我特意問(wèn)了手機(jī)維修店,你是屏幕總體開(kāi)膠還是玻璃跟屏幕分離?如果是后者沒(méi)法修補(b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