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提醒你該換s8了。
要說系統(tǒng)更新,還得說蘋果系統(tǒng),可以它不開源,不方便,傳輸個東西齁費勁。要不也弄個蘋果。
剛過完六一,工程師們還得收收心,等把心放在工作上個再更新。
三星工程師肯定在加班加點的負優(yōu)化,本來已經(jīng)后垃圾的,冷不丁想起一個更垃圾的優(yōu)化,就一直改一直拖。沒有最差,只有更差。
三星工程師智商還停留在兒童期,過節(jié)去了。
早改版了,現(xiàn)在不是那么回事?;蛘咧苯狱c公交卡它會出來,而且不會消失,必須自己關(guān)閉。
解氣
而且對于管理員的種種作為也無語。這是不是相當于民國時期的漢奸,對外趨炎附勢,對內(nèi)囂張跋扈。想刪帖就刪帖。
不知道就別發(fā),本來就一肚子火,還擾亂民心。
好幾天了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