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
難道沒有啊?那也太肯爹了,不能調(diào)報(bào)告時(shí)間好多作品都沒法拍攝
官網(wǎng)預(yù)定,不是平的
我已經(jīng)放棄換機(jī)了,換一個(gè)也保不準(zhǔn)還有縫隙,如果換一個(gè)縫隙更大就麻煩了,而且換機(jī)還要等好久。。今晚洗了一下里面的灰塵沒有了
S7 edge 屏幕縫隙里面進(jìn)了一顆灰塵,怎么都搞出來,看著難受
S7 edge 屏幕縫隙里面進(jìn)了一顆灰塵,怎么都搞出來,看著難受
沒看著啊,我說的是自動(dòng)關(guān)閉,也就是說關(guān)閉屏幕后一會(huì),熄屏顯示一會(huì)就自動(dòng)關(guān)閉,這樣長時(shí)間放著,或者夜間睡覺就沒必要顯示
熄屏?xí)r鐘難道就一直亮著,不能關(guān)閉嗎?睡覺時(shí)也亮著?
謝謝,找到了
你的有縫隙嗎
今天下午收到官網(wǎng)預(yù)訂的黑色,回來就給她洗了個(gè)澡
厲害??
我也是今天到的,黑色,屏幕四個(gè)角落有縫隙嗎?能插件a4紙嗎?聽音樂時(shí)候,音量全開有沒有感覺有破音?
官網(wǎng)13號黑色S7訂單,今天到貨,贈(zèng)品杠杠的!
我也一樣,本來準(zhǔn)備換的,閑麻煩,只要不漏光,沒其他問題就這樣用吧,手機(jī)這東西剛開始挺在意,過一段時(shí)間就沒這么在意了,計(jì)算換一個(gè)很大幾率還是這樣,今天去體驗(yàn)店看了一下那兒的機(jī)器,都一樣,
前天拿到買到s7edge,晚上發(fā)現(xiàn)縫隙太大了,能換機(j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