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的小米u(yù)sb充電器快充版也是這樣,但是我媳婦的note8就一直是快充
白天可以,晚上就別指望了
水凝,還便宜,買了兩個(gè)二十多,感覺(jué)還行
額,喜歡的功能都改沒(méi)了,懸浮消息也沒(méi)之前的好
不是原來(lái)那種意義了……在息屏里有,我白天想用主題的息屏,要是在息屏設(shè)置小夜鐘,一天都是那個(gè),之前可以定時(shí)段開(kāi)啟,還不受光線和距離傳感的影響遮住也亮
保存的還行,感覺(jué)回收這個(gè)價(jià)還可以,我們這邊收二手的都收蘋果,s7問(wèn)了人家也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