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看你怎么想了!
應(yīng)該會這樣做,而且以后就算想換s9,你這個機(jī)子賣出去了,你自己繼續(xù)還就行了!賣的時候比其他人有競爭力,這個機(jī)子有保險,維修總價不超過機(jī)子總價的90%那是幾塊屏幕啊!你光說你的優(yōu)勢大不大!
應(yīng)該是在28號發(fā)貨
用Note8創(chuàng)造 全國星部落體驗會招募 西安站
黃昏下的城與河! 西安城墻和平門到南門段!????
去年去秦淮河拍的!
還有我要說的是QQ真的是耗電大戶!
我能說我的比你強(qiáng)太多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