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么糾結(jié)是不是有修改分辨率干嘛,沒有手機用不了嗎?耗電就省著點用唄,明知電不夠用還可勁造那不是自己找不痛快嗎!
確實是個技術(shù)活,以前對付主題的方法用在圖標不好用!我花錢買了!
我就想知道牛五給這些手機當小白這么久了是不是該給我們升級了?
是金子,沒法不發(fā)光—三星蓋樂世C9 Pro體驗之Grace UX詳解
能告知在哪里嗎?我昨晚找了好久也沒找到!
可是不想刷港版??
用了多久?。?/p>
對,就是這個,*!轉(zhuǎn)了一圈更新完又收到測試PG4更新
沒遇到這種情況,卡頓什么的沒出現(xiàn)過
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