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啊!!我買的OTGU盤還在路上沒到 不會(huì)吧!要是 就郁悶了!??!
5.1的時(shí)候 系統(tǒng)也挺好用 現(xiàn)在6.0也不比5.1差!?。?/p>
去設(shè)置 應(yīng)用軟件里面 然后點(diǎn)右上角選著顯示已關(guān)閉 把禁用的 簡報(bào)和三星自帶的新聞給重新啟用就可以了?。。?!
直接用瀏覽器下載安裝包安裝!
作為三星官方的應(yīng)用市場 最起碼的軟件審核都搞不清楚·······特別安卓系統(tǒng)的特性 軟件審核尤為重要·····
借鑒一下!
【持續(xù)更新】針對這次升級(jí)6.0以后耗電的處理一些建議
這個(gè)問題我也遇到過 重啟沒用 要到應(yīng)用程序里找到 “系統(tǒng)界面”項(xiàng)目 清空緩存 就可以解決
看看什么情況!
【分享】目前微博網(wǎng)友找到的升級(jí)到6.0后耗電的原因
沒有呀
看看什么情況
【持續(xù)更新】針對這次升級(jí)6.0以后耗電的處理一些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