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等急什么 511也不錯(cuò)
【討論】估計(jì)要等到猴年馬月才能升級(jí)6.0系統(tǒng)了
哦 謝謝啦
沒(méi)有那個(gè)選項(xiàng)啊
又學(xué)了一招 謝謝
【求助】這個(gè)ant+無(wú)法更新,這個(gè)軟件有什么用?
好漂亮 不知道能不能用吧
【2016/3/1】分享 歪果仁的三星S6的主題【VIP版】超美超贊
是啊 真麻煩 不能記憶嗎
真厲害????????
【分享】三星老粉絲將老手機(jī)拿來(lái)大家分享,希望大家開心
我覺(jué)得還好啊
安卓就是這個(gè)樣 沒(méi)辦法
【2016/03/11】都6GB了!越來(lái)越大的手機(jī)內(nèi)存有意義嗎?
這要啊 我用2手機(jī) 不存在這問(wèn)題